发布时间: 2023年5月29日 来源: 广西日报

  5月27日,“金凤舞壮乡 启航新时代”广西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暨2023年广西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。


  启动仪式现场为“广西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”揭牌,并为10名来自各行业的就业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证书,他们将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。现场还举办了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诊断、就业创业政策与女性职场维权法律法规解读、创业故事分享等一系列活动。招聘会吸引了45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,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.47万个。


  据了解,广西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涵盖“三航”计划,聚焦女企业家创业带动就业,实施“引凤兴业 桂在行动”广西巾帼引航计划;针对女大学生群体,实施“点凤成金 桂在行动”广西巾帼护航计划;针对灵活就业女性群体,实施“金凤助飞 桂在行动”广西巾帼助航计划。


  为激发广西妇女创业创新活力,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、共青团广西区委等9部门于5月至7月举办“双创燃梦想 芳华耀八桂”2023年巾帼创业创新大赛,大赛分为手工创意组、科技创新组、直播电商组三个赛道,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。(蒋予昕 文小菊)



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
京ICP备17022951号-2  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
联系方式:010-68574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