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3年6月1日 来源: 中证网

  上海市5月30日推出的《上海市加大力度支持民间投资发展若干政策措施》中明确,上海要加大力度完善民间投资融资服务。


  根据《政策措施》,上海要充分发挥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平台优势,积极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,支持符合条件的民间投资项目在保障性租赁住房、产业园区、消费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快发行reits产品,鼓励民间资本参与reits产品战略配售。支持民营企业在沪设立资产管理公司,将不同地区资产进行整合优化后通过基础设施reits充分盘活。支持民间投资项目申报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(基金)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。落实“应科尽科”,支持符合科创板定位、符合国家战略、拥有关键核心技术、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等要求的未上市民营企业到科创板上市,已在境外上市的民营企业回归科创板上市。


  同时,上海要加强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应用,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,引导金融机构支持民间投资项目。



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
京ICP备17022951号-2  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
联系方式:010-68574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