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3年2月7日 来源: 柳州日报

  日报消息(全媒体记者荀诗媛)2月3日,自治区科技厅启动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专项集中申报,项目申报截止期为3月13日。


  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专项申报包含能源系统、驱动系统、智能驾驶及智能交互系统、智能制造、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的新技术研究、平台培育与能力建设六个专题方向,项目实施年限为2至3年,单个项目自治区本级财政资助不高于1200万元。旨在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发展需求,积极开展重大科技攻关,解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大科学问题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,助推广西新能源汽车领域蓬勃发展。


  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专项纳入科技“尖锋”行动,按照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进行申报和管理。


  其中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牵头组建单位——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可独立申报,也可牵头联合共建单位或其他单位共同申报。广西科技大学、广西汽车研究院、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(广西)等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共建单位作为项目的牵头申报单位时,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必须列为联合申报单位之一。同时鼓励产学研及其他区内外单位、科研人员联合申报。



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
京ICP备17022951号-2  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
联系方式:010-68574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