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: 2022年11月9日 来源: 新京报

  新京报讯(记者冯琪)11月9日-11日,上海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上直播面试招聘会将正式启动,集结了各类行业800余家优秀企事业单位联合招聘,预计发布职位共计2495个,用人需求数达19967人。


  记者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获悉,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,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与上海建桥学院联合主办。招聘会将分三场展开,依托“上海学生事务”微信小程序平台实现“直播宣讲+视频面试”一键直达,最大程度复现线下现场招聘会场景。


  据悉,即日起,同学们可参与操作端提前测试,在“上海学生事务”微信小程序平台完成注册、完善个人信息和上传简历等。需提醒求职者注意的是,活动当天投递简历方可生效。


  主办方称,直播招聘当天,进入小程序并点击直播招聘会板块,可以查看招聘会的企业直播间,直播间设有在线问答功能,可与HR进行实时互动,也可直接投递简历。如有面试意愿可预约排队进行1对1视频面试,面试间是另设的私密性会议室,主办方将全程保障隐私安全。


  此外,如错过本场直播招聘会,学生可登录上海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点击在线求职,查看本次直播招聘会的在招职位。



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
京ICP备17022951号-2  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
联系方式:010-68574465